top logo banner
   
  YouTube LinkedIn facebook
 
FannyKo
 
  Personal Background
 
  Fanny's Personal Background
   

我在约30年前开始从事助人专业的职业路径:当一个护士。在医院工作的20年间,我愈来愈相信身体状况与情绪有著莫大关係。与其等疾病浮现时才去医治,倒不如及早透过一套整全的方法,回应身心灵各方面的需要,以改善和维持身心健康。由於这个原因,我在2004年毅然放弃护士长的高薪职位,选择转职以治疗师和培训师作为我的终生职业。

除了於港大完成了「社会工作学」硕士课程,由2000年开始,我便不断进修多个与治疗有关的课程,包括NLP执行师、教练学、家庭治疗、系统排列、灵气疗法、生命自觉、哀伤辅导、预防自杀等课程。在学习过程中,我初次意识到自幼丧母对我原来有很大的影响。

庆幸治疗是一门讲求「互动」和实践的学问,在学到专业知识和技巧之馀,我也得到很多导师和同学的帮助,让我转化成一个更开放、自由、谦卑和充满正能量的人。

 

 

 

Bottom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