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logo banner
   
  YouTube LinkedIn facebook
 
 
  Personal Background
 
  Fanny's Personal Background
   

我在約30年前開始從事助人專業的職業路徑:當一個護士。在醫院工作的20年間,我愈來愈相信身體狀況與情緒有著莫大關係。與其等疾病浮現時才去醫治,倒不如及早透過一套整全的方法,回應身心靈各方面的需要,以改善和維持身心健康。由於這個原因,我在2004年毅然放棄護士長的高薪職位,選擇轉職以治療師和培訓師作為我的終生職業。

除了於港大完成了「社會工作學」碩士課程,由2000年開始,我便不斷進修多個與治療有關的課程,包括NLP執行師、教練學、家庭治療、系統排列、靈氣療法、生命自覺、哀傷輔導、預防自殺等課程。在學習過程中,我初次意識到自幼喪母對我原來有很大的影響。

慶幸治療是一門講求「互動」和實踐的學問,在學到專業知識和技巧之餘,我也得到很多導師和同學的幫助,讓我轉化成一個更開放、自由、謙卑和充滿正能量的人。

 

 
Bottom image